jjj.bmp 

 

雖然河馬英很幼稚

但我還是很尊敬她的想法

為了答謝河馬英買衣服送我

所以我買了乳霜送她

但是買乳霜時還被討厭的櫃姊煩~

回家告訴河馬英此事

沒想到河馬英跟我說一個妙招

曾經有個櫃姊靠近河馬英

開頭就說"小姐,你的毛孔好粗大呀~要不要試試我們家的產品呢?"

結果河馬英很鎮定的回答:

 

 

brfbr.bmp

 

 

 

回答後,還很不屑的"!"一聲

 

grgrg.bmp

 

結果,那個櫃姊就默默的離開了...

 

河馬英說,以後不管哪個櫃姊跟你說甚麼

"毛孔粗大呀~臉部泛紅呀~痘疤甚麼的"

全部都要回答: 這是我的最愛!

這樣櫃姊就會自動撤離...

 

老媽,謝謝你的好建議!

只是,真的好幼稚啊~

但是我還是很愛您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