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找工作真是找到快發瘋了!

從十二月中計劃結束至今

已經兩個月了~

剛開始還散散的

想說工作應該不會太難找吧!

結果.....超級難找的!

早知如此當初就應該努力一些

那時每天還過得很快樂

吃想吃的食物~睡到自然醒~散步~看電影~拍照

有夠快活的~

現在,真是自食惡果了...

與他分開後

我就像突然醒了一樣

隔天開始努力找工作~找方向

每天都忙著投履歷~嚇老闆~來個大突擊!

雖然每周都有幾個面試

但到現在還是沒有甚麼下文...

 

今天是開工的第一天

看著電視播放著好多企業的開工拜拜與發紅包討吉祥

看看我自己

感覺真是爛透了!

不爽的我又去煩我的心靈老師"媽祖"

問問祂"我甚麼時候才能找到工作呢?"

結果就得到這支籤囉~

untitled.bmp 

籤詩語譯=

日出便見風雲散
只要太陽出來了,遮蔽天空的烏雲就會隨風而散。

光明清淨照世間
陽光普照大地般地,內心清靜並會充滿光明。

一向前途通大道
好好努力,會通往成功的道路。

萬事清吉保平安
只要循著正確的道路,有神明保佑,會平安順心的。

籤意分享 =

抽得此籤表示所問之事目前面臨著阻礙與困難,但是就像雲會散開,陽光會出

來,事情的陰霾會掃去,而且神明會保佑,事情最後會平安順利的。

 

 

感覺挺不錯的耶!

之前算命老師說過在元宵節後就能得到結果了~

現在我還要加把勁!

希望能在三月前找到工作~~

早點找到麵包~這樣我才能談戀愛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